我的腳從小被我抓成紅豆冰😭

因爲不曉得發在哪一版上面 詢問我多年以來的困擾 如果有發錯版還請各位見諒或提醒我🙇🏻‍♀️ 在這邊要跟各位打個心理預防針~畫面會有點扯 先發個可愛狗狗防雷圖~
megapx
megapx
megapx
如上圖所見這些紅豆冰已經陪伴我十幾年有了 我本身自有異位性皮膚炎~這是我每次換季時的慘狀 手也是這樣~看了好幾家醫生都沒一個滿意的 想問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的狀況?也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愛心
13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