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社會變得這麼激進
匿名
先說我覺得是我自己認為而已
總覺得這個社會越來越激進了(整個氛圍)
尤其新聞打開報的
整天不是槍、分屍、殺人什麼的
就是小朋友被餵毒,好多人一起出來罵
隔了好多天才回去看,發現根本就是烏龍,當時大家追著打
還是我們被嗜血的媒體影響了
大家就是想看被激化的社會紛爭
雖然知道現在大家最喜歡柯文哲,但整天看他罵這個罵那個,老實說我倒比較欣賞默默做事的人,像你去做慈善捐款通常不會特意炫耀
那些被爆出長期默默做慈善的人,反而感覺更好
而不是在螢幕前像民進黨這樣譁眾取寵,一直用統獨來分裂台灣人,最近誰出問題就整個黨一起出來罵他,覺得這樣分化,媒體這樣每天報會讓社會氛圍很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