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各大品牌內衣心得
昨天留言給其他po的人,有人回饋可以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平常每1.5-2年會換內衣,一次買4-8套!
有時候買了總覺得會有一些差異,而一直買😂
狂熱的時候曾經陸續買了40套…上次是9年前,最近更瘋~連比基尼、BarT這類小可愛算進去大概半年敗了55套(上癮了🤣),不適合的已找身邊相近尺寸的人送出去了,也得到很多數據。
分享給大家心得,省點錢💰
首先買的那家品牌主要訴求一定要接近自己想要的,因為一般主打的真的跟他們的訴求相去不遠!
😀我自己的胸型大約是圓盤和水滴中間,上胸骨頭明顯,且胸距寬,除非硬擠,不然無法像圓球或木瓜容易有溝!一般下圍32…所以不同品牌再加上這半年胖瘦有5-7公斤,從32D~32G都有🌚(我也覺得很誇張,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在平均身高163、55公斤,目前臀圍92、腰圍70怎麼看都看不出有胸🤣~除非真的貼身~
據其他貼文指出,也許一般人是看到你胸的高度當作你的厚度,假如扁身如我就真的好處是:體重增加cup增加也不明顯
1黛莉貝爾(去年體況差瘦到剩50)
一開始買32B、32C!他們家的手捧水滴上托鋼圈真的覺得非常飽滿…而且重點他們訴求有綿片在膠條邊和胸口,所以瘦也不太壓肋骨(但如果買到較緊身的還是會很緊),因此前後在他們店和網路買了15套,買到32E發現隨著肉長回來,版型大大的影響是否合身,因此在同樣他們家的32E不是太壓有摺痕就是太大有空隙,最後分給了3個人(飽滿的圓球34D、飽滿的水滴32F、較瘦的32c),有一位一起去買的36E左右的朋友說他們主打大胸顯瘦是真的有,有些只要穿36D(無襯超薄杯),她是哺乳前更巨36F又圓身很圓的半球胸,158瘦到52公斤還是很有視覺效果,聽說大部分的杯型都能駕馭,羨慕極了~
2蕾黛絲
後來想說換品牌買一下其他的杯型,買杯模有形狀的薄杯(好氣色蘋果肌靠過來),杯模上方有特殊設計,讓移動不產生空隙!但因爲上胸很不飽滿,穿上32D其他素面有形狀的杯模裝滿很擠但又沒辦法產生胸部飽滿線條圓潤的感覺(疑似有形狀的沒有E?)⋯⋯後來小姐拿了🍬蘋果肌這個系列34D,因為杯模上方特殊設計~當下覺得扣到最裡面也可以又看了一件超漂亮🍬刺繡超薄杯,小姐說要拿小一號34C…因為漂亮硬是刺繡一套4000也給他下去了,我回去穿一天就囧了,一直跑到以為內內縮水,直到去奧黛莉買barT被小姐看到我一直拉~叫我試穿他們的,才發現是尺寸不合,各位覺得怪千萬要相信直覺,有些櫃姐不一定能體會你的困擾⋯⋯總之這三套近全新送給一位標準34D半球胸的人(穿起來完全剛好)🤷甲之蜜糖乙之砒霜,這位超標準胸型的朋友,是都買曼黛瑪璉的人!同胸型可參考~
P.s大胸的人說他們的靠過來大胸系列有上下兩個背扣意外的很穩定
3奧黛莉
承上,小姐說讓我試穿bar T才發現我肋骨很瘦,但胸還有肉,讓我試穿barT薄杯(他們家還有附兩種一厚一薄/而且貼身,但怕熱豐滿人可能會受不鳥,最大尺寸應該是到L),內衣穿32E和34D⋯⋯這下我真的覺得神奇了,可以裝滿,但小姐說我肉有點跑出去要喬一段時間,因為之前腸胃欠安😂突然又瘦了從57變53吧!…但他們家有雕塑的訴求,所以喜歡舒適感的人會不習慣!一個月內穿的不錯又買了8套3種系列(🍡弧蝶顯瘦減齡、🍡浪漫莊園凍齡秘密和🍡魔塑V)的和🍡barT三件…但肉回來之後又發現太圓盤淺杯(上面的弧蝶/但布料舒適),還有浪漫莊園因為最小從34D小姐說可以改,但因為還能扣最裡面且我一般不喜歡改,版型可能會跑~諸如此類原因和設計讓我內內穿著就會移動出去,最後給了飽滿的圓盤穿32E或34D的人這兩個系列的5套
4.大成內衣
他們的店員是其中最讓我意外的之一⋯⋯
發現我有些需要穿到32F標準杯(杯容積也讓我想說有這麼大嗎?)我也很疑問❓我穿完沒有事業線沒有爆乳?所以有點搞笑🤣領口一低還是看到骨頭沒有期待的奶)
小姐就說,我穿完是裝滿且因為低脊心不壓骨頭對我來說會好一點!不是每種胸部都會很飽滿(需要像其他文章說的連胸或胸距近,但也有人堅持肉多就有…就不予置評了)
⋯⋯我才能確認原來別人是因為胸型圓潤、上胸飽滿、胸距近,因此無論大小只要穿對都有「滿」和溝的視覺效果,買了3套很平價,2900,但假如平常3套換穿的人可能會不耐洗(有一件洗一兩次背後肩帶和背扣的地方會不平),薄杯很薄…真的不小心Bp點會看得出來,但很服貼!小姐教育訓練有相當程度,你訴求明確都能找到內衣
5.思薇爾
這家我就有驚訝他們主打系列撩撥,32D杯超深!鋼圈和高度幾乎和一般32E差不多!
但他們家的穿起來胸部超挺,線條感明確、布料舒服!一般布杯買32D,運動一體成形杯模買34E、無鋼圈32E⋯⋯回去拿尺量發現連下圍每家的每個系列都有差(一定要試穿🤝)
唯一的缺點是我的胸型沒有到很飽滿和尖,我人立著坐著是滿杯胸口鋼圈處的布有一點不貼,側躺和彎腰,杯型較尖會有空隙,但再胖一點又好了🤣!建議木瓜或大水滴胸型可以試試,買了10套
分別是🍡撩撥系列/胸真的超立體🍡無鋼圈花車上的做成手捧W型的🍡涼感布系列軟鋼圈,是裡面沒那麼尖最合我胸型的🍡運動型有杯模的穿完真的覺得有巨的感覺了🤣虛榮心都來了,但鋼圈比較明顯,對我的肋骨來說有點硬!但骨肉勻稱的人不用擔心👍
6.曼黛瑪璉
查了一下買了一件包覆雙弧,和一件他們刺繡蕾絲系列Maria one也是貴貴的⋯⋯
其實高中開始打工以來就買他們家的買到大學畢業,後來覺得他們家的都扁圓型,我又有一陣子總覺的會跑,現在回想起來可能就是版型問題吧!
他們家偏圓盤杯,同樣32E有做到跟一般32E一樣的鋼圈大小(後來我都量鋼圈)但因為圓盤,一長肉就緊的受不了尤其是刺繡的😂整個奶都凹出來!我的肉有介在兩個尺寸間上胸無肉,肉都在下面….小姐還一直建議我墊胸墊,但肉都在下面~再來他們家有比較不深,墊一個直接肉不平均(我個人啦😅)圓盤很推,但我現在看身體況穿,後來才知道我不孤單,也是身體敏銳變來變去的人!乾脆留幾個可以的版型換穿~就是得花錢讓自己舒適一點啊!
7.Qmomo
這家眾說紛紜,我買過幾次也搞不清楚他們的尺寸設計邏輯,之前買網路時代最滿意🍊樂芬妮,但因為他們家設計有一陣子不是很厚杯就是很薄,因為不喜歡墊會熱,曾經買他們的薄杯穿起來像平胸還會ㄌㄜ,2月生日禮去店面,說想找杯深一點不要墊,結果小姐又推是沒墊但這個杯模超厚的類型🤣因此當時把折扣買了他們裡面有睡眠內衣短褲睡衣…但他雖然不是性感睡衣,偏偏是那種動就露屁股蛋或一點胸的
我都覺得自己睡個覺別有用心😳⋯⋯有需求的人性感睡衣不少😉最近7月這一次買了3套,遇到一個比較懂他們家商品的!我覺得網路普遍說歡樂是因爲他們每個尺寸上下圍相減別人可能兩個罩杯之間2.5公分、他們可能只有2公分!再加上訴求爆乳⋯⋯都是一片成型薄棉0.7mm像無鋼圈內衣的設計方式,也不是一般認知的那種淺杯了,我其中一芬妮萬人迷系列還拿到32G🤣不過肉都被爆成球狀了,中間還是有馬里亞納海溝啦!別人聽到尺寸難怪會懷疑也正常!⋯⋯跟我一起買的朋友是一般買各種品牌38E,可能是很軟的圓盤胸部,反而尺寸一樣,但朋友有BP點明顯的問題,他們的設計可以很好的修飾,但因為設計方式…平常穿深杯或尺寸很巨大,胸型很飽滿或木瓜的人可能就不適合
8.後來買了大陸主打分胸型的🦚奶糖派,才確認32E圓盤胸(一般認知的淺杯)好像太緊了!他們的線上客服滿專業的,過程中訊息傳遞還會給你他們數據圖判斷!也因為在大陸不方便一直換或試穿,因此買了告白2.0系列32E!很薄布料還行⋯⋯但再買其他來試穿換貨台灣不方便,就停留在客服說可以買32F圓盤試試,因為說半球可能鋼圈差太多
9.My bar
買了一件完全無襯的落日伏特加32D,但他們家好像下圍特別小,內褲又配套無法選也超小我臀圍88-92中間臀普通覺得卡屁股⋯⋯他們其他系列也是走無鋼圈擠奶?路線,總之不是漂亮圓內內穿了鋼圈太小,且無襯奶不是渾圓的我,個人覺得不喜歡就冷凍了。因為是薄襯只有蕾絲的類型在網路上觀望超久才去實體⋯⋯我的內衣之旅過程中有一位櫃姐老實的告訴我:要很挺或夠大才有撐起來的感覺,因為我的身高骨架配上小下圍還有胸型,並不會像嬌小圓身的女生有很巨的感覺🌚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10.NuiNui
網路一直推有去門市買了一件他們熱銷的🍭圓波波發現他們真的是平價舒適,但他們家主推有深溝這件事我本人是小一號肉擠出來,大一號32E剛好但沒有溝,不過套上衣服超挺👍試穿他們幾個主打系列都有點杯模不順(可能不是飽滿內內的原因/不是大小的意思);一開始穿襯衫去小姐量完拿32B一體成型厚墊給我整個炸出來要ㄌㄜ死我!
(其實以前有一陣子肋骨壓的很不舒服,穿那種完全無效果像小朋友內衣那種?,同事以為我A🥲)
強烈建議各位一定要試穿,即使大部分人可以,你覺得奇怪的地方一定要問哦!
❤️內衣版型跟衣服一樣影響很大,胸部和骨頭又有形狀更是明顯,不要被尺寸和別人的話術迷惑了
11.Lady
也是刺繡超美,這幾年陸續買過幾次!但杯模算都是標準圓形,我胖瘦狀況一出現,很容易就不合身!消停了2-3年沒進她們家~且她的刺繡系列實在不是很親切的價位,但還是很推!標準豐滿的36E、38E朋友一試成主顧🥳
刺繡杯偏淺杯,大多試穿到32F,買了一件素面薄杯(一般蕾絲比較平價),標準深度完全剛好32E⋯⋯但也不會有溝🤣已死心,他們的調整型是真的超穩定但我穿不習慣,反倒是前面文中的38E軟大胸朋友很喜歡
P.s他們家內褲超強,很包覆服貼
12.中間還有買過拉波米,原則上價位平價主打素面一體成型薄杯和無鋼圈內衣很舒適!
但因為是已經有形狀的,杯模和我的ㄋㄟㄋㄟ不熟,出現小的胸不順、大的有空隙!買了2-3次果斷放棄~另外36C-D的朋友倒是穿的很開心,另外一位34B的同事超怕流汗也是覺得布料讚讚的!
🍄話說有的是一體成型海綿杯模的,有些櫃姐(不是專指拉波米)會跟你說肉擠出來順回去就好,不要過度撥奶…但這具正確與否還是要看自己的奶,無關大小,真的壓就不要再順什麼了!就版型不合而已
13.最後有試穿過
🍎蘿絲美,真的布料超舒服但杯模似乎跟我不合,32D太壓、32E好像沒有合適的、前幾年有買過
🍎passionata 也是超舒服但沒什麼機能,但當時另外一位大胸朋友36E比較挺的圓盤倒是穿的很舒適
🍅莎薇也很圓但鋼圈覺得有點硬可能我的肋骨太明顯
🍎法朵的也舒服但它的尺寸區間我很容易跑,不是買34B就是32C?也有可能當時體況不同瘦了?補充一下蕾黛絲
🍎真水以前也有買過32D但我怕悶真的穿不住,且超爆…擠出來走一走又滑出去!倒是在他們櫃上有一位客人穿的很有心得她穿起來很立體服貼
🍎黛安芬我也是當時買小一號太緊、大一號動了會鬆,但選項版型頗多
14.其中有個緗緹內衣,系列不多,但無鋼圈的杯模有分類,有買到舒適的,不過還是走一走要撥,他們的32D也很深但鋼圈略小,很剛好漲奶就有點尷尬了,穿衣服也是很立體
15.上面提到泳衣先講Roxy
不得不說南紡這位瘦瘦的櫃姐,不愧在他們家9年~
非常了解他們的商品,只問我平常穿哪個尺寸內衣!然後拿了兩種版型給我(1)PT beach clas fixed tri chky但這件出現S壓胸、M被太鬆放棄(2)coconut crew tank tri set,尺寸M就剛好裝滿~
☘️但他們家訴求自然,如果不是天選胸型是沒有常見內衣廣告的性感胸型喔!真的會出現他們廣告衝浪模特兒那種自然派,意思是罩衫一蓋就無法走辣翻的鬥艷路線😆
但還是有賣胸墊,有需求可單獨買
16網路超紅的wave shine
買了他們的bar t短板是真的滿舒適,也是附一厚一薄的墊子,薄的自然、厚的我穿像壓奶沒辦法像其他人爆乳?可能上胸無肉?
他們的泳裝我是小一號邊邊漏出來🤣大一號包好低胸有看到胸部內側邊緣線感⋯⋯但還是沒有人家的深溝啦!泳褲滿包的~
後來給上面說的34B朋友…真的不是浪得虛名有溝🎉恭喜各位讀完我最近8個月的內衣之旅,想要有新的數據,想看華歌爾的莎露,有人願意分享嗎?有櫃姐是說很挺,但因為單價高,買錯我的荷包已經血流成河⋯⋯需要節制一下
期待看到文章的人可以分享自己的狀況囉!
P.s法朵的玳蕾綺一體成形的杯模,我妹32B到c中間,穿完撥號,胸型飽滿(她正常骨架偏瘦,小巧奶?😆)~但可能她下圍並沒有很標準32所以穿一穿還是會移動就有縫隙,但願意認真撥的人就看一下吧!穿了挺好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