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避孕藥-愛麗莎匿名即將要踏入婚姻但暫時沒有想要有小孩 之前和另一半都是以保險套避孕為主 但不想要有個萬一 所以有了保險套+避孕藥的想法 做了功課爬了文決定以第四代28顆為優先選擇 有女孩可以分享一下有吃過悅姿跟愛麗莎的經驗嗎? 另外想問一下彰化地區愛麗莎哪裡比較好購入? 員林地區佳 先謝過各位~避孕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