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領隊)要求睡一起
過幾天要到大陸參加交換生交流活動,,承辦單位那邊要負責訂酒店,負責我們團的男領隊看我單獨參加,就問我一個我覺得很傻眼的問題,他剛發訊息問我要不要跟他睡一間^^,我當下直接拒絕,但我很納悶的事,同團的還有其他女生啊,又不是沒女生,說兩人一間,那直接女生跟女生一間就好啊,不是直接問我要不要給他睡一間,正常人會直接嚇到欸== 還有,不是我想太多,是真的對我來講很不方便,跟他不認識,再加上換衣服... 真的隱私問題一大堆。
我還是傻了== 真的覺得領隊很有問題
報名這個交流活動大家幾乎都不認識,怎麼回回我看我單獨參加...... 大家(交換生)都互不相識,要明天見到才會認識啊。
前幾天還私訊我是搭幾點的班次,過幾天跑來私訊我說他跟我班次一樣。我是不相信有那麼巧啦==
還一直瘋狂私訊我想讓我幫人帶酒,已經拒絕了,還一直盧小。
還有房間事情,承辦單位房間是安排2人一間, 而且同性別。這男領隊應該要清楚吧!怎麼跑來私訊我要我跟他睡一起,垃圾人渣,操
這個主辦單位爛死,到現在還沒安排好房間,整個亂的要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