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A酸觀察日記2
接下來進入第三個月的擦A酸時期
皮膚泛紅脫皮狀態變穩定
偶爾冒一兩顆內包痘痘
但第二天就冒頭
第三天就成熟
最大感受是臉真的變很亮!!
這中間如果太紅 我會停擦1-2個晚上
痘疤代謝的非常快速
擦完隔天都會覺得有變淡
最大感受真的是臉變亮很多很多
中間一定會在代謝出一兩顆痘子
但是不用擔心,非常正常!
因為一兩天之後就會好了

保養方式
早上-清水洗臉
年零艾地苯基淨化露 擦拭(都會擦出一點點黃黃的東東
年零艾地苯基精華(可保持皮膚內的油水平衡
年零舒緩霜(有益生菌成分剛好可以舒緩A酸的一些過敏反應,還可以恢復肌膚屏障
喔對了!順帶一提
中間因為皮膚科醫師的建議
我白天都沒有擦防曬(只有戴口罩戴帽子
目前是都沒有反黑
醫生說等皮膚穩定一點再來擦防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