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鞋子穿起來不舒適,該怎麼處理QQ

平常都穿23或23.5的鞋子 因為買的這雙麵包鞋 店家建議買大半號或一號 所以買了24的尺寸 沒想到穿進去尺寸沒問題 也不會繃 但是走路的時候 可能剛開始不習慣厚底 走著走著 如果遇到比較急的情況 例如趕人行道倒數之類 腳趾頭會使力 有點弓起來的感覺 因為會一直撞到鞋頭QQ 後腳跟就變成像穿拖鞋一樣 會在走路的時候跑出來 讓鞋子有點快掉的狀態 不曉得這樣可以怎麼處理嗚嗚 網路Google了好久 解決方式好像都只有我的其中一個狀態 腳趾頭撞到鞋頭 or 後腳跟磨腳(跑出來不知道算嗎? 因為目前只穿了一次,剛好穿了中長襪,所以沒感覺)
megapx
⬆️附上買的鞋子圖片⬆️ 好喜歡他的造型 不希望穿一次就跟他說再見了🥹
愛心
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