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鞋子穿起來不舒適,該怎麼處理QQ
匿名
平常都穿23或23.5的鞋子
因為買的這雙麵包鞋 店家建議買大半號或一號
所以買了24的尺寸
沒想到穿進去尺寸沒問題 也不會繃
但是走路的時候 可能剛開始不習慣厚底
走著走著 如果遇到比較急的情況
例如趕人行道倒數之類
腳趾頭會使力 有點弓起來的感覺
因為會一直撞到鞋頭QQ
後腳跟就變成像穿拖鞋一樣
會在走路的時候跑出來
讓鞋子有點快掉的狀態
不曉得這樣可以怎麼處理嗚嗚
網路Google了好久
解決方式好像都只有我的其中一個狀態
腳趾頭撞到鞋頭 or 後腳跟磨腳(跑出來不知道算嗎? 因為目前只穿了一次,剛好穿了中長襪,所以沒感覺)
⬆️附上買的鞋子圖片⬆️
好喜歡他的造型 不希望穿一次就跟他說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