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

由於最近生理期一直沒來 於是拿驗孕棒測了一下 結果真的中了 但最後跟男友討論的結果是不生 想問新竹哪間婦產科好 藥物流產大概多少 簽名的時候能本人簽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63
1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