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女孩
懷孕了
匿名
由於最近生理期一直沒來 於是拿驗孕棒測了一下 結果真的中了 但最後跟男友討論的結果是不生 想問新竹哪間婦產科好 藥物流產大概多少 簽名的時候能本人簽嗎
懷孕
心事
63
102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