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被燙成S型...

更 原本以為我只是個案 沒想到很多人都跟我有過一樣的悲劇 主因除了自然捲外,個人覺得跟設計師技術應該也有關 因為我以前是成功過的嗚嗚(年代久遠所以畫質很差) 祝福大家之後都能遇到優秀的設計師><
megapx
megapx
----------------------------------------------------------- 本身有點自然捲 為了方便整理,決定去燙個瀏海 設計師當初問我想燙一個彎還是燙順 我跟他說一個彎就好 原本以為燙出來應該就會像下圖這樣有一個弧度 在吹頭髮時就可以拿圓梳吹一下
megapx
結果最後燙出來卻長這樣!
megapx
真的欲哭無淚 比自然捲還糟 這究竟是我不會整理 還是真的被燙失敗了... 不知道要不要回去找原設計師再處理...
愛心
哈哈
嗚嗚
860
30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