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被燙成S型...
匿名
更
原本以為我只是個案
沒想到很多人都跟我有過一樣的悲劇
主因除了自然捲外,個人覺得跟設計師技術應該也有關
因為我以前是成功過的嗚嗚(年代久遠所以畫質很差)
祝福大家之後都能遇到優秀的設計師><

-----------------------------------------------------------
本身有點自然捲
為了方便整理,決定去燙個瀏海
設計師當初問我想燙一個彎還是燙順
我跟他說一個彎就好
原本以為燙出來應該就會像下圖這樣有一個弧度
在吹頭髮時就可以拿圓梳吹一下
結果最後燙出來卻長這樣!
真的欲哭無淚
比自然捲還糟
這究竟是我不會整理 還是真的被燙失敗了...
不知道要不要回去找原設計師再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