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初期出血

本來一直都有計劃生二寶, 大寶已經一歲一個月, 在上個月底因為經期遲到驗到懷孕, 因為保險的關係想到5月底再去檢查, 沒想到5/12下午意外發現淡粉色的血, 當下非常緊張….也很擔心,不過當天是週日, 自己習慣的婦產醫院都沒有開, 只能到除了急診唯一有營業的婦產科醫院看診, 到院時醫生簡單問了一下狀況用腹部超音波當下找不到寶寶,還非常用力的壓尋找,其實我感受覺得沒那麼好,當時內心真的非常忐忑, 之後醫生請我去驗尿看看確定是否有懷孕, 驗完尿以後也是有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 當下真的非常害怕,因為大寶之前5週就非常明顯了, 之後醫生請我做陰道超音波,我當然答應了, 我非常想要確定寶寶是否還在😭😭 照了陰超後有看到小小的胚胎,
megapx
但當下醫生說我的胚胎偏小,感覺不太正常,整個看診的態度都讓我覺得好像不妙了,說我的出血量偏多,問還要開安胎藥給我嗎? 我說要,醫生說請我回去再觀察, 但依她的看法覺得(她全程都感覺難啟齒的感覺,讓我心裡很著急難過, 也告知我安胎藥先不要吃我可能只會更不舒服更痛? 之後領藥離開,到車上我老公叫我不要擔心明天週一再到我們平常看的醫院看,我整個破防了…非常難過、害怕失去寶寶,回家後也發現血量有變多,從粉色變成鮮紅色,我看到都一直覺得很難過,還要忍耐到明天才能看,對我來講過那一天真的好煎熬😩 週一 中午, 我們順利來掛號了,昨晚就有線上掛,只是看診的人很多,等了2小時多,全程老公都有陪伴我叫我放輕鬆, 但我還是非常擔心,畢竟血量變多了, 到了診間告知醫生情況,醫生當下也是用腹部超音波找不到寶寶,之後再用陰超,也是有看到寶寶,
megapx
但醫生的態度真的好很多, 只告訴我可能週數比較小腹部照不到, 或許是晚排卵了,不過目前出血比較多一點, 請我打安胎針,回家吃安胎藥和配合臥床安胎, 下週再來看看寶寶有沒有長大,或許是醫生的原因, 讓我當下安心不少, 目前安胎第二天,還是有出血,但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真的有,感覺出血比較沒有第一天那麼多, 老公也請婆婆幫忙顧大寶,也告知我的狀況需要完全臥床,很感謝有婆婆幫忙和老公體諒,讓我可以好好臥床安胎, 希望下週回診時可以有好消息,期間真的很無助, 醒著的時候都在搜尋關於懷孕初期出血的文章, 有媽咪們有經驗的嗎?希望可以幫我打氣給我一點希望,第一胎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第二胎突然這樣讓我很擔心,歡迎各位媽咪分享自身經驗,自己也知道胚胎自然淘汰這件事,但自己和老公都很期待二寶,所以還是會擔心和難過,也謝謝大家看完這篇🙏🏻🙏🏻 更新5/20 又過了一週難熬的日子終於可以再來產檢, 不過這天來檢查時, 腹部超音波時醫生告知看不到胚囊了, 要去驗尿,等了大概5分鐘, 進去後醫生說目前驗孕棒已經是沒有懷孕了… 也就是寶寶在這週已經自然流產了, 腦袋一片空白,但那心好像也悄悄的放下一顆大石頭, 這週除了吃飯、上廁所、洗澡,都在床上, 每天都有跟寶寶說話,但仍舊無法留住他, 或許他真的還沒準備好,希望過幾個月能再見到他, 我們都很期待能再見到他😢😢
愛心
19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