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沒有名牌包會很丟臉嗎?

現在很多女生多多少少會買名牌包 即使不是買包 也多少會有名牌口紅或飾品之類的 朋友覺得身為女生至少要有一兩個名牌物品才算是女人 雖然我本身有喜歡的名牌包 但我覺得現在沒有急須要買 但朋友卻會一直說沒有名牌包不夠像女生 她覺得我不懂得如何愛自己 也覺得我有點丟臉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目前就沒有非常想買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10
26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