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經期?著床出血?還是異常出血?

5/18~5/24為經期(5月同房,但忘了記哪幾天) 月經週期為30~35天 每到經期快來時,都會有經前症狀 易疲勞嗜睡、情緒不穩、食量變大、乳房脹痛、腹部悶痛 等症狀 在6/9出血,覺得是月經來了,但後來想想又不太對勁,因為我週期從來沒有在28天內來過月經,更沒有經期前及經期中的不適感,全天使用日用衛生棉血量也不到護墊的量 6/10出血第二天,沒有經期第二天量多的情況,用護墊就可以,血量比出血第一天少,甚至不一定需要用到護墊的血量,驗孕只呈現一條線 今天6/11出血第三天與第二天相同 這三天出血有時呈現粉紅 有時呈現淺褐色 有時有血 有時沒血 想請問我這狀況著床出血機率高不高?或有人跟我相似的狀況嗎? 我是已婚女子28歲,保持有懷孕就生的隨緣心態
愛心
2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