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身高170 cm小女子的困擾
匿名
*更:
很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每一則都有看,看到其實也有人跟我一樣的困擾,
但更多的是大家都給我很正向的回覆,謝謝大家!
我會努力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祝福大家都幸福開心
——————⬇️以下是本文⬇️—————
首次發文,上來抒發一下心情,
有不好的地方請各位美女帥哥見諒🫡
本人身高170(體重63)有在運動。
現在因為長很高而覺得不方便,
其中重要的原因是 我覺得找另一半好難,
有些男生還是會介意另一半看起來跟他差不多高,
甚至是有人說過「這麼高怎麼有人要」,
我心裡是無限的大大大問號
以前身高對我來說一直都覺得是很棒的禮物,
很多事我都可以自己來,也可以幫助別人。
例如:我可以幫忙朋友家人拿取高處的東西;
拿一些比較大型的東西,我也比較輕鬆;
甚至是衣服褲子可以穿到好看的版型,
鞋子也有更多選擇可以選;
另外就是買機車可以買大台的😁
但是如果遇上了「想找另一半」的時候
我就有點退卻,前陣子遇到一個蠻喜歡的人,
但是我間接的知道他喜歡小小隻的女生,
我真的是第一次覺得這麼高有什麼用
我其實對另一半的想法是
「合得來、家人朋友好相處、無不良嗜好,對事情負責」其餘的真的都還好。
但就現在的環境,我的身高好像就先刪掉了好一大群人了。
也有人跟我說「真的喜歡你的時候,管他身高不身高的,還是會來的,不要著急緣分該來會來的」。
——————困擾抒發結束———————————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祝大家每天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