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不顧 一生如錮
匿名
Hi 在下今天剛滿30歲,對於自己的定位是一個親和力十足常常帶給身邊週遭朋友小禮物的女孩👧
在下經營電商
本人的朋友不是很多,但個個都交心,拔刀相助也在所不辭那種,最近莫名覺得自己的心情有點複雜,感覺好像我給別人的溫暖與勇氣超過自己的負荷,因為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通常她們都是簡單幾句而已,比較常語文字抒發彼此情緒與心事。
標題如下
我覺得自己的個性很容易送很多東西給別人。
比較沒考量到自身經濟力就送出去
也懷抱期待別人有同樣行為
感覺 不管不顧自己的想法一昧送出東西也令我感到既短暫開心可是常常事後後悔
感覺我這一生都存不了什麼錢
被這個個性囚錮了
各位水水有人有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該怎麼改善自己的個性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