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毛毛消失術-雷射除毛經驗1️⃣(腋下篇)

正值大熱天應該很多女生都會煩惱一些體毛的問題 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上來分享自己的經驗 畢竟自己也是從高中就一一爬文 希望這篇文能幫助到一些想體驗除毛的女孩 純粹來分享並記錄自己經驗的 文學造詣不好的部分再請見諒 - 主要分享的是目前體驗過的三種雷射機型 會分成兩篇做介紹 先簡單說一下自己毛髮的狀況 (針對腋下的部分) 本人有多囊+遺傳,體毛旺盛困擾許久 國中曾經做過腋下的冰肌除毛 但是痛到泛淚 做三次療程就沒繼續了(家長同意下做的 毛髮打過幾次後比以前少了一些 所以開始使用鑷子拔毛法 一開始拔的很有成就感 缺點是會出現毛囊炎症狀 用這個方法持續4-5年 毛囊炎問題太麻煩 就逐漸放棄這個方法 後來做好心理準備再次踏上漫長的除毛療程 加上自己很怕痛 所以一直有在找比較無痛的雷射除毛 以下開始介紹 - 首先是第一個接觸到的『亞歷山大二代機台』 (不確定現在是否有更換過) 我使用這個機型做過腋下除毛和大腿根部除毛 兩個都是在八×代做的 前期毛髮比較旺盛的時候我都有額外買敷麻 後期多數為細毛時有開始嘗試不敷麻 價位部分 如附圖 (一陣子沒去不知道價格是否有異動 僅參考用)
megapx
在打的時候會感受到冷風吹掃和雷射的熱能 用掃過去的方式做雷射 所以療程很快 大概腋下來回掃個兩三次左右 毛髮比較旺神的部位可以自行跟醫師講 會幫忙加強多掃過幾次 體感真的就像被細橡皮筋彈 啪啪啪 (如果有加美白療程的話,打美白時的體感倒是覺得像是被小細針戳過) Q: 至少要打幾次? A: 因人而易,有人天生毛髮比較少就不需要打到像我那麼多次,因為我一開始毛髮旺盛,所以打第一次就掉毛很有感,體質問題無法做到全除,目前狀況是打到剩細毛,但隔一陣子會再回去補打 診所的流程: 報到完成後→先去更衣室做清潔,也是這時候會幫忙上麻藥(院內有提供美容衣)→等待麻藥藥效時間→去到樓上做卸除麻藥的擦拭→打雷射→冰敷→擠保濕乳液給顧客擦→更衣→END 這間的缺點是比較沒有隱私 因為冰敷、擦保濕這些都是在大廳等待區完成 雖然會穿著美容衣,但觀感還是因人而異 通常大家都坐在等待區沙發做自己的事或是敷麻藥 沒什麼人會去特別注意你 加上店員不怎麼會一直推銷,久了就習慣那個環境 而且我做腋除而已就沒在意太多 總結下來 容易緊張&怕痛的我是可以接受敷麻腋下除毛 若真的不舒服請別硬撐🙂‍↕️ 直接跟醫師講就會降低能量了 腋除部分我是男女醫生都打過 隔月做雷射前醫師都會再次確認上個月的狀況 個人認為用亞歷山大機型做腋除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跟海神比,較便宜,成效也快速有感 以上就是本次雷射的分享,有問題可以再問 那我們再靜待下篇٩(●˙—˙●)۶ 謝謝大家 - 此為個人經驗分享 並非每個人的狀況都會一樣喔
愛心
37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