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好吃好喝的辦公室小零食
匿名
久違的又要來推薦近期的”愛吃”好物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上班時在辦公室會吃的❤️
1. 玄米大麥蒟蒻片
前陣子被韓團成員燒到
想說到底多好吃 連直播都一直在吃 就買來試試看
這個東西滿神奇的 一條可以嚼很久
咬久了會有微微的 淡淡的甜味
我跟朋友吃了都覺得他跟台灣某個傳統食物的味道很像
但一直想不起來是甚麼食物 有點像發糕(? 年糕(?的味道
在你還在思考他是甚麼味道的時候 就不知不覺地吃完了😆
我覺得很不錯~
2. 龜田 快樂小米菓(鹹甜小仙貝)
某次去日本買來嘗鮮 一吃愛上!
味道類似旺旺仙貝 但比旺旺仙貝脆
會不小心吃掉一整包的類型 真的太涮嘴了
嘴饞就拿一兩片起來啃啃 實體要買的話可以到大創買哦!
3. 綠纖黑咖啡
咖啡重度成癮的me 每天兩杯是基本 有時還會不小心喝到三 四杯😅
怕咖啡因攝取過多 晚上睡不著才選這款
有促代謝功能 咖啡因含量比一般市售咖啡低 味道也很不錯
他們家還有另一款咖啡是拿鐵 同事滿喜歡
但我還是喜歡黑咖啡的 比起其他沖泡飲 比較常喝這款
4. 77健享滋味-纖維蔓越苺餅
這個看上去有點無聊 但其實滿好吃的
餅乾有燕麥口感 但不會很硬 清脆類型
加上淡淡的莓果味 不會過甜
主打膳食纖維多 熱量也不高 吃完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哈哈哈 推推~
這個大推下午來一杯~
香氣濃郁 喝起來不會苦澀 回沖個兩三次不是問題
也是被同事推坑 從此愛上
就算不喝 放在旁邊聞香也很讚☺️
只是密封袋的包裝內 茶包是沒有額外單獨包裝的
拆封後還是盡快喝完比較好
---
最後是小小避雷區
*日東紅茶皇家奶茶水蜜桃
看了網路推薦滿心期待的去買來喝
結果好失望😭😭😭
因為我很愛水蜜桃的任何東西(加香精也愛的那種
這款聞起來是有香 可是喝起來的蜜桃味很淡
跟我一樣喜歡濃厚水蜜桃的可以先pass
大家有甚麼推薦的辦公室小零食也歡迎推薦給我呀
有機會再來試試 寫心得




5. 國太樓 伯爵紅茶-蘋果風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