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包三萬算單數嗎?

網路上看人家說紅包不要包3000 說3000是單數,那如果要包三萬算單數嗎? 想說今天投資股票有賺一點錢 想包給爸媽個三萬,這樣對有什麼不吉利單數之說法嗎? 還是三萬二、三萬六這數字會更好一點?
愛心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