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在意到現在,補充後才知道差異!奔3後的強烈感😥」
逢甲大學
以前我對保養、食品類的都覺得可有可無~乾無蝦賀?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直到奔30後開始體悟…
比如工作的關係很需要爬樓梯,開始會覺得膝蓋痛、腰痠
然後就去大賣場買UCII,開始吃維他命B,才開始認真研究
差最多應該是魚油跟膠原蛋白
冬天就超怕冷啊!!藥師建議可以補充魚油跟鐵,慢慢補充
還真的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冷(但,還是冷)
目前是吃DHC的魚油跟屈臣氏的魚油交換著吃
鐵則是用喝的,吃過錠劑的鐵真的超噁…
歐洲屋的液態元滿不錯的
然後開始覺得乾,擦保養品還是覺得有點不夠力
看網路上推薦吃膠原蛋白,一個牌子一個牌子吃
(也是花了不少錢@#$%....)
才覺得由內而外保養不要少,是有比之前氣色好!
可能平常沒有在吃,一吃就覺得效果還不錯
一定要吃含有維他命C的成分,能幫助膠原蛋白合成
現在固定喝m2膠原飲跟TKLAB,滿好喝的
還有醇粹莓好膠原蛋白,粉劑的很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