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化效應怎麼解
匿名
我已經單身一年多了,目前26歲
總覺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在交友軟體上也沒遇到很喜歡的
之前曾在交友軟體上和人在一起過幾個月
但因為距離較遠
還是免不了不常見面分手了
最近認識的新網友也會讓我很有壓力
總是一下子就要見面
見面了之後我也覺得不到喜歡
別人對我好我反而會覺得我因為沒那麼喜歡有點愧疚就冷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有一些戀愛經驗了
所以會覺得跟男生約會之後都差不多
雖然自己也有努力去記他們的喜好去做朋友
但感覺昇華到要在一起不太可能
但太多人跟我說不能只喜歡外在條件
所以我也沒有到好高騖遠,想說先以朋友開始也可以
但我覺得朋友變成喜歡好難
到底這樣怎麼解比較好呢?
喜歡我的我也沒那麼喜歡(感到抱歉
想請問女孩們~是怎麼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樣的人才決定跟他在一起呢?
我覺得我已經這樣一年了,一直篩選後冷掉很不是辦法,還是緣分就是如此求不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