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包色的人類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如果找到一個搭配公式就懶得換... 我現在去做提拉皮斯都這樣穿,都是同個系列只是不同色XD 還可以互相搭配真的很方便哈哈哈哈!!
megapx
上衣:uniqlo BRA TOP,褲子:NIKE,襪子:WARX。 上衣真的很好穿,喜歡的很值得包色。 瑜珈、提拉皮斯我覺得都可以,但是跑步、重訓可能就不適合。 NIKE的褲子更不用說,只要是運動都很讚,而且這個系列透氣耐穿,日常穿搭也好看,順便一提我在日本買的,一件好像五百左右台幣而已。 襪子更不用說的多功能,我覺得拿來運動穿可以保護自己的腳踝,重點是也不擔心運動完流汗會臭,顏色多樣可愛,前陣子又有女王節,直接繼續包色。
藍色這套是我最喜歡的,我平常也會穿出門XD 配一雙運動鞋就完美,而且因為是BRA TOP,上衣可以套件帽T,或者比較寬鬆的針織衫,都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或者是直接套一件長版或者洋裝,保暖又像是有穿搭,尤其是襪子明顯是有挑過的。 這時候就覺得襪子挑選果然很重要,如果只是一般白色或者黑色襪子就會很無聊。
突然發現我好喜歡買鮮豔的襪子哈哈哈哈哈, 當一身深色時候,有一雙跳色的襪子好像就有不同的巧思一樣。 用互補色去的搭配簡單明瞭。   現在只要這三個品牌有特價或者出新色我都會去看看,直接把喜歡的都放進購物車打包帶走! 反正總有一天都一定會穿到不用擔心XD 最後再來一張還沒穿到的花花襪們。
應該不是只有我喜歡各種包色吧,大家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愛心
12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