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糠疹(有圖慎入..)

密集恐懼者請繞道🥲 三月初身體突然長疹子 以為吃東西過敏不以為意 過了兩天背部變嚴重 開始搔癢 拖延症的我 還是繼續以為會不會是潤髮乳沒沖乾淨導致長背痘… 慢慢覺得不對勁 終於去看了皮膚科 但第一間好雷..醫生光聽我的敘述沒有看疹子的實際情況直接斷定我是濕疹…. 就這樣我會去吃了三天的藥還有止癢藥膏 因為誤診嗎…所以沒有壓下症狀 越來越癢 開始正面也長 抓到都流湯 找到了第二間皮膚科!!(北屯路上醫生細心很多🥹🥹)真的很感謝他 耐心聽我一個禮拜的情況 眉頭深鎖 請我讓他看一下身體疹子的分佈情形 還問我是否有比較特別的疹子 我就是那個有長母斑疹的人 那時候爬文看其他卡友好像都沒有這個部分的成因 加上一個禮拜 疹子旁邊一開始有類似玫瑰狀的鱗屑脫皮 醫生說玫瑰糠疹成因目前尚未釐清也沒有特效藥可以治療 只能「耐心」的等它「自然」康復…. 玫瑰糠疹聽似浪漫…但真好讓人發狂 反正等到目前快一個月 我只覺得越來越嚴重 每天洗澡都很想哭😭我是特別癢的那個 大家說紅斑消退後極少留下痕跡,只要避免過度搔癢而反覆抓傷皮膚,留疤的機率並不高⋯ 根本沒有辦法忍住不抓…真的好慘 (以下防雷圖
megapx
- - - 先讓大家看一下(一開始先長的母斑樣
megapx
朋友還開玩笑是不是被種草莓…🙂 - - 來囉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驚訝
跪
13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