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洗妹妹都像在洗頭髮
匿名
嗯…如題。
我的毛毛不是那種 「好像有點雜草」的多,是論量我大概可以評到森林吧!從很久以前就有想要除毛,不過有腋毛除毛經驗的那種尷尬,感覺私密處就需要比較多呵護。
我查過各種除毛方式,蜜蠟、雷射、冰肌、除毛膏什麼的都有點興趣。之前也有試過用刮刀,但就是自己不知道從哪裡下手(主要我也沒有什麼美感,修不出什麼形狀。而結果就是旁邊長出刺,我走路都要邁大步)
以上都是有在考慮的,也沒怕痛,就是怕花了錢變成草地禿一塊那種尷尬。
然後我其實最想問的是:
在做那件事的時候,大家真的會很在意毛的存在嗎?還是其實我自己在那邊擔心來擔心去,對方根本沒在看?
(還是根本有在看,只是禮貌沒說…)
但我本身也沒有經驗。但想到毛毛,都不太敢跟人家有太多的接觸。毛毛扎到別人感覺就很尷尬……
有沒有女孩願意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或者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糾結很久不知道要不要去除🥹
每次都要洗兩顆頭…
(最近因為天氣熱了,妹妹很悶。又想起這個問題)
這裡先感謝大家願意點進來看
————更新
哈囉大家,我沒想到一覺醒來會有那麼多回覆,真的謝謝大家
留言我都有慢慢的看完,謝謝大家的推薦~
有看到有人說可以去諮詢診所問問看,不過目前現生有點忙,等到空閒時會再去諮詢問看看。(已經看好幾家高雄的診所了😆
現在先研究一下各位推薦的可以修劉海的工具,我先在這個時間幫妹妹理髮一下,先改善這個森林讓她園藝一下。修個邊、理個圓和做個瀏海~
我是比較焦慮人,昨天看妹妹看的很阿雜想把它去掉。但本身還是挺愛我的毛毛的(如果它不Q毛、不掉毛、不打結我會更愛它)只是因為我自己覺得毛毛帶來的不舒服大於它存在的益處,於是就想把它做掉!也希望自己的毛毛不要給做那件事帶來不愉快(我怕我做來做去翻身還要吃到自己的毛之類的…不過我可能有點想像過頭🤧)
然後好奇毛多的姐妹…我能形容的就是我腋下打開像流蘇,妹妹就是有長長尖尖超出部位的毛毛。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來的毛那麼多,我連手指腳趾都有毛毛,用刮刀除越長越堅韌。不過他們安安分分的所以先沒管她們~
如果有機會,我再更新把雷射除毛跟理毛的經驗回饋給大家(畫外音:確認大家有想看嗎?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