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班穿便服都怎麼穿

本身是矮胖型 但是胖的很均勻 153/80 夏天很喜歡穿短褲 畢竟怕熱 長褲穿不住~~ 以前幾乎都是短褲+T+平底鞋就去上班了 想知道夏天大家都穿搭什麼樣子上班呢 都是在哪裡買衣服呢
愛心
2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