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期偶爾失禁大仁科技大學現在19週了,肚子大蠻快的 跟大家講的一樣像吹氣球 上週開始突然會幾滴幾滴的漏尿 產檢醫師跟我說肚子大了壓迫到就可能會漏、是正常的 後面話題就沒有繼續了,我也忘記問解決辦法,懷孕真的會傻三年哈哈哈 但漏尿我感覺很尷尬耶,好怕有味道 請問懷孕中期沒有什麼能做的嗎 一定要等卸貨才會好? 版上各位好像都蠻年輕的,希望你們以後都不會有這種困擾w懷孕失禁婦女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