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好好喜歡你 但我做不到⋯

匿名
我自認還算年輕,還在上大學,雖然用曾經感覺過了很久,但還是用曾經好了畢竟過去了,曾經的我也是對愛情充滿嚮往懵懂無知,我以為敢愛敢恨會是我的代名詞,可最後一段的戀愛讓我知道,我是會把所有交給對方對方的傻子,我們過程都很快樂分手也不贅述了,不是本次的重點,分手的時候我沒有想像中難過,除了一件事讓我崩潰以外,其餘時間我還是正常跟朋友打鬧,別人問我多久會交新的,我說至少這一年內不會,他們說是因為他嗎,我說不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累了,我真的認真覺得這段感情對我影響不大我只是累了,後來有不少的男生接近我,排除目的性太強,有一些不錯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去喜歡他們,應該說我沒辦法喜歡上喜歡我的,哪怕認真去嘗試接近靠近,只要察覺對方的喜歡太強烈就會本能的抗拒,直到這時候我才發現,這段感情帶給我的影響遠大於我想像,我總說挺好的,因為前段感情我更愛我自己,的確我注重課業,自己養自己,把每件事處理的井井有序,追求完美,我確實比以前好很多很多又或者說,我找到最初的自己並且超越,我以為我是愛自己,沒想到是只愛自己,因為這樣我傷害了一些靠近我的人,讓他們覺得有希望又落空,很抱歉,如果可以我也想喜歡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