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提分手好難⋯

一起租房子的同居狀態要怎麼提分手啊( ・᷄ὢ・᷅ ) 思考了很久、多磨合了半年多 平常也會是直接跟彼此溝通的狀態 只是漸漸發現有很多問題 即使溝通過、對方說會改 到最後都是我在負責配合他⋯⋯ 但長久下來 我的身心都受到對方很大的影響@@ 才終於決定要提分手了 不過我們是同居狀態、租約是一起簽的 雖然剛好不久後要到期了 最困難的點 是要怎麼在還會一起住一小段時間的情況下提分手呢⋯⋯? 很怕對方盧,也不確定對方反應會不會很大 (主要還是希望可以好好談和平分手) 有在想要不要找外面餐廳吃飯的時候談? 平日要上班的話,假日談會比較好嗎? 週六提分手會不會讓週日很尷尬⋯⋯ 想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 或者可以給我一些建議的人QQ
愛心
跪
驚訝
174
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