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提分手好難⋯

匿名
一起租房子的同居狀態要怎麼提分手啊( ・᷄ὢ・᷅ )
思考了很久、多磨合了半年多
平常也會是直接跟彼此溝通的狀態
只是漸漸發現有很多問題
即使溝通過、對方說會改
到最後都是我在負責配合他⋯⋯
但長久下來
我的身心都受到對方很大的影響@@
才終於決定要提分手了
不過我們是同居狀態、租約是一起簽的
雖然剛好不久後要到期了
最困難的點
是要怎麼在還會一起住一小段時間的情況下提分手呢⋯⋯?
很怕對方盧,也不確定對方反應會不會很大
(主要還是希望可以好好談和平分手)
有在想要不要找外面餐廳吃飯的時候談?
平日要上班的話,假日談會比較好嗎?
週六提分手會不會讓週日很尷尬⋯⋯
想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
或者可以給我一些建議的人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