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感覺對外貌越來越不在意了

匿名
踏入三字頭,切切實實地感受到跟青春永遠說再見見了⋯
最近跟大學畢業的妹妹們出門,發現自己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地方~沒有老到叫阿姨、但已經是別人喊妹妹自己會不好意思的程度🥹
手機從滿滿的自拍照變成狗狗貓貓
下午茶從小蛋糕變成一堆營養補充品
偶爾被朋友拍到照片,都覺得
:「這個邋遢鬼是誰?!!!」
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打扮的動力
怎麼舒服怎麼來~
出去玩也還是會想穿新衣服,但開始會擔心自己的年紀不適合,總是想想還是換上適合自己的上班裝
也有點想去縫雙眼皮、整牙、雷射
但身為一個很窮的30多歲社畜
理智上又告訴我沒有必要⋯
渾渾噩噩這種感覺就是快要要步入中年危機的感覺嗎?!
有人說外表會停留在開始爬山的那一年
但總覺得只有在山上的樣子才顯得青春一點
山下的自己一樣開始往邋遢的阿姨邁進嗚
*更
謝謝大家熱烈的回覆跟鼓勵
看到好幾個留言都超級勵志的!
希望自己也能夠像你們一樣,不要放棄對外表還有生命的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