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隆乳了只做一般大小會不會很浪費?

朝陽科技大學
如題
不是什麼太專業的問題,想說開在女孩應該ok?
如果有錯版再請大家跟我說!!
我本人就是平胸A罩杯,小時候會被人家笑飛機場的那種
當然不單純只是這個原因
一部分是真的發現小胸穿衣服都不怎麼好看
買什麼什麼都撐不起來
所以這幾年存了一點錢想做胸部
還沒去,就是想先上來問看看大家想法跟意見
就是已經沒胸了要隆乳又只做小胸會不會很浪費?
我看像福爾思庭的樣子就是我蠻喜歡的程度
(我從她限動截圖來的)
他說這樣是小D
看起來不會太大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她比一般女生高
但我身高偏矮160初頭而已
對小胸女來說,真的好難判斷做多大才是剛好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