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隆乳了只做一般大小會不會很浪費?

如題 不是什麼太專業的問題,想說開在女孩應該ok? 如果有錯版再請大家跟我說!! 我本人就是平胸A罩杯,小時候會被人家笑飛機場的那種 當然不單純只是這個原因 一部分是真的發現小胸穿衣服都不怎麼好看 買什麼什麼都撐不起來 所以這幾年存了一點錢想做胸部 還沒去,就是想先上來問看看大家想法跟意見 就是已經沒胸了要隆乳又只做小胸會不會很浪費? 我看像福爾思庭的樣子就是我蠻喜歡的程度
megapx
(我從她限動截圖來的) 他說這樣是小D 看起來不會太大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她比一般女生高 但我身高偏矮160初頭而已 對小胸女來說,真的好難判斷做多大才是剛好阿
sticker
愛心
哈哈
跪
100
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