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後髮量救星✨

匿名
懷孕後期就感覺髮量變稀疏
生了之後驚覺事態不妙,排水孔整坨整坨落髮...心天天都在發涼
雖然心疼但也只能想辦法補救QQ
一開始先照著媽媽群組推薦的品牌輪流試,
施巴、卡詩都洗過,可惜對我來說沒什麼明顯改變。
後來是有次去寶雅補日用品跟零食,
路過洗髮精那排,瞄到新上架的韓國品牌 可瑞絲的啤酒酵母洗髮精
包裝上大大寫著「強健髮根」當下真的戳中我這位媽媽的心耶!!
心想反正都掉成這樣了
不如死馬當活馬醫 試試看吧
結果回家仔細google成分,發現似乎挺厲害的
啤酒酵母富含生物素、維他命和胺基酸,
能幫助頭皮吸收蛋白質、讓髮根有力一點,類似打好地基
再加上菸鹼醯胺、泛醇做深層滋養,舒緩敏弱頭皮跟搔癢問題
看上去就是一套很完整先救頭皮、再救髮量的配方
洗兩個月下來,最有感的是掃地時頭髮有變少
而且鬢角跟額頭邊邊原本「見光」的地方,現在都開始冒小碎毛
個人覺得長出來的頭髮好像有比我原生頭髮再濃密一點點(?
老公也跟我一起洗同一罐,
他說洗完頭髮比較蓬鬆,頭皮也沒那麼快出油
甚至以前被安全帽悶出的頭臭味也淡很多
算是意外的雙贏。
當然我也是有額外多補充綜合維他命、鐵、蛋白質這些
總之各種努力持續進行著 頭髮快點長回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