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到底怎麼買

我從小是爸爸帶大 青春期的時候爸爸也不知道怎麼幫我買內衣 就帶我去專櫃請專櫃的姐姐幫忙 但是店員問我喜歡什麼 我一問三不知 後來店員隨便推薦我就隨便買了 明明在店裡也試穿了 但是後來發現尺寸根本不合 後來長大了才知道內衣有分為有鋼圈、無鋼圈 而鋼圈又分為軟、硬鋼圈 但是依然不知道該怎麼挑才適合自己 網路上經常滑到很多內衣廣告 因為自己胸部比較小 經常會被那些標榜把小胸穿大的內衣吸引 曾經下手買過但是效果沒有很理想 不穿內衣不習慣 也怕下垂外擴等問題 無鋼圈內衣感覺沒有支撐度 而且穿久沒彈性後穿了跟沒穿一樣 有鋼圈的內衣又不太舒服 經常覺得勒 每次內衣脫掉都紅色的一圈 想問版上的姐姐們到底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
sticker
愛心
跪
36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