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回去找設計師免費修劉海嗎 🥹

國立臺灣大學
如標題,現在很多設計師主打
只要是給他染髮或燙髮
之後都可以免費回去修瀏海
好奇想請問各位女孩
真的會頻繁回去給設計師修瀏海嗎?
像我自己大概每 6-8 個月才需要燙髮一次
可是瀏海是齊瀏海妹妹頭
所以大概 1-2 個月就需要剪一次
等於在兩次的燙髮期間
需要回去找設計師剪三次的瀏海
覺得有點難為情
因為設計師的預約很滿
卻又要在中間夾雜幫我剪瀏海的行程
每次特別到髮廊,但剪瀏海其實1分鐘就結束了
覺得有點尷尬
好奇大家是怎麼看待免費修瀏海這件事的呢?
又真的會回去給設計師剪嗎?(自己剪又覺得好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