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有很多女孩是戴耳罩式耳機嗎?

之前聖誕節和朋友玩交換禮物(出社會一年了,所以價格定$2000內) 主題是上班好物,我抽到減壓正脊坐墊😂 結果另個朋友抽到的竟然是耳罩式耳機,獲選為全場最佳禮物🤩 是Sony的耳罩式,雖然因為才$2000初,沒有降噪功能 但我們搶著試聽後覺得音質很不錯,隔音也還蠻ok,讓我超級心動🥹 我現在還在戴airpods 2,續航已經很差,聽不到半小時就沒電😂 所以被耳罩式燒到後,就有在尋覓喜歡的耳機 目前在看這兩個台👇👇👇 ✅漫步者 EDIFIER W820NB Plus
megapx
朋友推薦的,我覺得外型也還不錯 最喜歡藍色這個顏色外觀 有降噪跟通透模式,也有App可以設定 現在找到最便宜的是momo上賣的$2390 ✅Soundcore Space one
megapx
自己爬文找到的,外型跟淡藍色也很好看🩵 功能跟上面那台差不多,也有降噪、通透,也有App可以設定 momo上賣的是大概$3000,但後來查我遠X電信有會員價 只要$2690,多折了大概$350也蠻不錯的 現在好猶豫,已經猶豫要一個月了吧😂 想知道很多女孩也是戴耳罩式耳機嗎? 都是怎麼選的(比如選降噪功能或外觀好看為主....) 或是也可以分享相關的耳罩式耳機使用心得或推薦給我參考!!謝謝呀~~
愛心
54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