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有很多女孩是戴耳罩式耳機嗎?

匿名
之前聖誕節和朋友玩交換禮物(出社會一年了,所以價格定$2000內)
主題是上班好物,我抽到減壓正脊坐墊😂
結果另個朋友抽到的竟然是耳罩式耳機,獲選為全場最佳禮物🤩
是Sony的耳罩式,雖然因為才$2000初,沒有降噪功能
但我們搶著試聽後覺得音質很不錯,隔音也還蠻ok,讓我超級心動🥹
我現在還在戴airpods 2,續航已經很差,聽不到半小時就沒電😂
所以被耳罩式燒到後,就有在尋覓喜歡的耳機
目前在看這兩個台👇👇👇
✅漫步者 EDIFIER W820NB Plus
朋友推薦的,我覺得外型也還不錯
最喜歡藍色這個顏色外觀
有降噪跟通透模式,也有App可以設定
現在找到最便宜的是momo上賣的$2390
✅Soundcore Space one
自己爬文找到的,外型跟淡藍色也很好看🩵
功能跟上面那台差不多,也有降噪、通透,也有App可以設定
momo上賣的是大概$3000,但後來查我遠X電信有會員價
只要$2690,多折了大概$350也蠻不錯的
現在好猶豫,已經猶豫要一個月了吧😂
想知道很多女孩也是戴耳罩式耳機嗎?
都是怎麼選的(比如選降噪功能或外觀好看為主....)
或是也可以分享相關的耳罩式耳機使用心得或推薦給我參考!!謝謝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