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陌生人對別人這麼好嗎?

如題是想問關於乾哥乾妹的事情 故事如下: 我在打工時認識的一個大我幾歲的男生 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因為一些原因他加了我的臉書之後也是用messenger聊天 他挺關心我的(他知道我課業壓力有點大) 然後我一直說想要加他的哀居他不給加 後來才說他有女朋友(他以為我知道他有女友,他以為他有跟我說過加上我的同事知道他有女友) 但最後我還是有加上他的ig 他說就是不能在ig聊天只能用messenger (因為他的女友有時候會看他的手機) 我們現在是以哥哥跟妹妹的身分相處 一開始其實是我跟他說我上班要遲到了一直叫不到車他本來想直接載我去上班,剛好他在我家附近,但我已經上計程車了。他說之後有需要可以問問看他如果有時間就可順便載我去上班或是坐車回家 然後我心情不好跟他聊天他也會來安慰我 我蠻常跟他抱怨負能量的 我是真的把他當做哥哥並且我如果分享東西給他也會準備雙份的可以一起給他女友 他也會跟我說他跟他女友去哪裡玩之類的 但為什麼他要對我那麼好呢? 真的會有人對一個剛認識沒有很久的人那麼好嗎? 我挺好奇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是真的把我當親妹妹在照顧嗎(剛好他沒有親妹妹我也沒有親哥哥)還是另有隱情呢? 再麻煩各位網友幫我解答一下了 謝謝🥺
愛心
哈哈
8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