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包彈RU486藥流感想

匿名
先說背景
33歲
預計今年登記(目前配偶欄空白)
曾經自然流產過2次(都是自然淘汰)
***過去MC來沒什麼痛過的人***
上次月經來是12/22
1/28:驗到懷孕,去掛婦產科,但超音波沒有照到
有告知醫師之前病史
(已經發生過兩次懷孕,但是都生長到六周後就不再長大,然後就出血自己流掉了,醫師建議我趕快先做免疫相關的抽血檢查)
所以1/28當天也馬上去高醫掛號抽血
2/4:回診婦產科,看到胚囊1.4公分
2/13:原預計2/21才要回診測有無心跳
但因為2/16-20要出國怕不舒服提早回診
這時胚囊測起來約2.4公分
2/21:胚囊還是2公分多,測不到心跳
裡面感覺到一點白色的都看不到
看起來從橢圓變成更長的橢圓
2/25:還是測不到心跳,確認空包彈
(這時候算起來應該是9週了,但醫師說他停在6週就沒長大了)
看起來變成更長的橢圓,裡面還是空的
可選擇手術1500、藥流6000
不同於之前的自然淘汰
這次他抓得十分牢固
醫師建議藥流比較沒有侵入
2/25:吃了第一劑,沒什麼感覺
2/27:早上些微出血,大概七點吃早餐
9:30:左右至診所吃了第二劑(2顆)就回家
9:42:開始感覺下腹微痛(像經痛,但不是收縮的絞痛,就是一整片的痛)
為了分心我躺在沙發上看動畫,但感覺下腹越來越痛(醫師交代過不能吃止痛),痛到全身發冷,冒冷汗,但不至於昏倒或受不了
近11點:從躺著變成坐姿的瞬間,感覺有東西流出來,去廁所蹲著,順便排了宿便😆
11:00-13:00:在沙發跟地板交換打滾,找不到舒服的姿勢,覺得又熱又痛,全身都汗,中間去了兩次廁所,每次都是吸滿滿的血(夜用)
13:00:忽然好餓!叫了粥來吃!還買了黑糖桂圓紅棗茶,喝完以後感覺世界和平了
15:00:不小心睡著到三點驚醒,感覺沒有那麼痛了,開始整理家裡(?)
————————————————
在吃第二劑前其實非常焦慮
怕自己撐不過去爬了很多文章
然後更焦慮了!
親身體驗過後,就像你刻意在月經來之前做死吃了很多冰,然後第一天的痛感,持續了約4小時?
很遺憾已經是第三個離開我的小天使
但如果他真的是先天有問題的基因
我也不希望將他生下來受苦
另外怕有道德魔人吹毛求疵
先解釋一下
第一次自然淘汰,當時已婚,流掉後就離婚了(想想真是可笑)
離婚後我有點恐婚,覺得女人應該要靠自己,所以認真累積自己的資產,與現任男友不特別避孕,計畫有了就登記
不過今年初他忽然拿著鑽戒求婚了,所以預計今年會登記(當時還不知道懷孕)
第二次小產在去年三月,六週後沒長大,一直斷斷續續出血,就自然流掉了
說了這麼多,好想聽到心跳啊!!!
好羨慕健康長大的孩子跟媽媽們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