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藥流匿名目前第一胎小孩快滿六個月 第一胎是剖腹產 上個月月經是3/21 今天驗到懷孕 跟老公討論後 因本身無後援 目前都是自己照顧大寶 下半年老公需常跑外縣市工作 決定還是先藥流 請問高雄有推薦的醫院或診所嗎? 或是有人在柏仁藥流過嗎?懷孕藥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