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爬文很久終於入手!凱夢離子夾開箱

之前在爬了不少離子夾推薦文 觀望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入手了一支凱夢 😍 收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小期待 用完之後更是覺得,相信前輩們的眼光果然正確 🙆🏻‍♀️  第一印象是外型蠻有質感的 不是那種很塑膠感的工具
megapx
操作上很直覺簡單,還有多段溫控可以調整
不同髮質感覺都能找到適合的溫度 另外它主打負離子功能
megapx
實際夾完頭髮看起來比較順 也不會有那種乾乾毛毛的感覺 還有一點我覺得蠻加分的是收納設計 有附上一個收納袋~
megapx
整理完放回去很方便,不會整支熱熱的到處找地方放 目前用起來整體體驗還不錯 之後再看看長期使用的效果~
愛心
14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