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有外擴嗎

匿名
更:感謝各位用心回覆 我會參考然後買新內衣的TT
如題 無密碼1.
我問了GPT他說「輕微」但我越看越覺得醜。
而且看低卡其他女生的胸型也沒我這樣
個人是覺得👉右邊好像比較明顯
為了貼近狀況所以我用圓形的emoji去示意位置
這已經算外擴了嗎?(還是很嚴重了..)
大家推薦哪一款防外擴內衣呢?
我自己胸型是水滴型 內衣偏好日系蕾絲風格
(不過還是學生預算有限)
麻煩各位美女解惑了🤧
2.
這件是去年10月換的一批內衣
這樣罩杯的大小會太小嗎?
但從照片角度可以看到杯上好像有一點空間
請問是該換了嗎?還是剛好?
因為下次回北部要等到暑假
如果太小的話在想要不要先去市區買新的想再提問一下 之前爬文看到
這種寬胸距可以自取脂肪隆乳解決
本身是過輕 這樣醫師榨出來的脂肪去做
效果會好嗎?費用或相關資料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