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有外擴嗎

更:感謝各位用心回覆 我會參考然後買新內衣的TT 如題 無密碼
1. 我問了GPT他說「輕微」但我越看越覺得醜。 而且看低卡其他女生的胸型也沒我這樣 個人是覺得👉右邊好像比較明顯 為了貼近狀況所以我用圓形的emoji去示意位置 這已經算外擴了嗎?(還是很嚴重了..) 大家推薦哪一款防外擴內衣呢? 我自己胸型是水滴型 內衣偏好日系蕾絲風格 (不過還是學生預算有限) 麻煩各位美女解惑了🤧 2. 這件是去年10月換的一批內衣 這樣罩杯的大小會太小嗎? 但從照片角度可以看到杯上好像有一點空間 請問是該換了嗎?還是剛好? 因為下次回北部要等到暑假 如果太小的話在想要不要先去市區買新的
想再提問一下 之前爬文看到 這種寬胸距可以自取脂肪隆乳解決 本身是過輕 這樣醫師榨出來的脂肪去做 效果會好嗎?費用或相關資料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下~🙏
愛心
驚訝
哈哈
644
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