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婚禮穿搭建議

感謝所有願意點進來的漂亮姊妹 本人還是大學生第一次收到朋友的喜帖超級緊張 自從過了當花童的年紀就再也沒有參加過婚禮了 想請問一下到底該怎麼穿才不會不禮貌呢? 我知道不可以穿白色,但完全沒有白色真的好難 目前挑的衣服有下列這幾種款式的 第一款這個最接近我自己平常的穿衣風格,就是偏吊帶裙類的然後裡面加一件白襯衫(或是有些是假兩件)
megapx
物色的第二款是這種兩件式的西裝套裝,但裡面習慣上都是穿白T或是小可愛,如果不搭白色還有其他搭法嗎?
megapx
第三款是這種下擺有一點白色的,不知道這種的會不會被介意
megapx
以上是目前看到的感覺可能比較有機會適合的洋裝,想問大家這些款式是可以的嗎? 還是應該挑純素色的就好 感謝大家的建議!祝大家事事順心!
愛心
6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