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夏天更容易手腳冰冷嗎?🥶

真的覺得辦公室冷氣好像不用錢一樣,每天手腳都超級冰冷,我同事甚至會蓋小毯子... 之前都會泡紅茶或烏龍茶來喝,但發現年紀到了下午喝太多,晚上會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megapx
最近想找那種可以暖身、又完全沒有咖啡因的茶包~爬文看到最近台灣茶「土肉桂茶」很流行,感覺蠻養身的,而且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於是就買了歐麗雅的土肉桂茶來試試,他們主打是用台灣特有種的土肉桂葉子去泡的,會自帶天然的甘甜味(可以不用加糖),重點是不會有傳統肉桂那種可怕的辛辣味!一喝就蠻喜歡的~味道很很清新
megapx
大家有其他推薦的無咖啡因、適合放辦公室喝的暖身茶包嗎?
愛心
7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