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唇錯了嗎🥲 我也想要媽生嘟嘟唇阿

大家覺得厚唇好還是薄唇好? 夏天要到了 一直被網路上各種夏天的水潤嘟嘟唇瘋狂燒到 那種看起來純欲又帶點無辜感的果凍唇 擦上去超美 但偏偏我自己天生就是偏薄唇 每次買了網紅推薦的水光唇膏 怎麼擦都擦不出那種飽滿的水潤感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就是扁扁的 沒有靈魂的感覺 前幾天跟男友在滑手機 他突然跟我分享覺得YooA的嘴唇很好看 還說這種一定很好親 然後開玩笑問我下次可不可以也擦這個唇膏變這樣? 被他這樣一講 加上最近真的太流行這種唇型 我又更覺得自己的唇好薄好醜
megapx
(他給我看的是這張)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的先研究薄唇擦唇膏的辦法 有試過用粉底跟遮瑕去打底再用唇刷重新塑形 但可能我本來就不太會化妝 上完很奇怪很不自然 也有用過唇膏疊色 用淺色先打底再用深色從中間慢慢推出去 感覺效果沒有網路上的示範影片來的好 很挫折
加上最近太常查這類關鍵字 所以河道上開始跑出來醫美相關推薦 有點動了想要去打豐唇玻尿酸的念頭... 如果自己怎麼努力都沒有用的話是不是打醫美最快 但也好怕自己衝動打了會後悔>< 我是真的好想要看起來嘟又性感的唇 還是有哪些方法是我漏掉的 想來問問看卡友們有沒有什麼秘訣 謝謝大家!
愛心
42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