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抽筋太崩潰,前陣子產檢醫師提醒我多補充鈣鈣、鎂、鉀防抽筋,這陣子陸續買了不少鈣片來試,目前手邊留下來持續吃的有這3款,分享一下個人心得給有需要的孕媽咪參考,也想知道大家吃什麼鈣片??
1.挺立迷你UC2這罐是一開始就吃了,但後來還是有一點抽筋就先換別的
2. 亞尼活力鈣鎂鋅這款還蠻幫助睡眠,份量可以自由調整,一天要吃2-4顆,爬文看到針對抽筋改善很有效就買來試試了,亞尼活力添加的微量礦物質也蠻多的
3.好在乎活力雙鈣鎂錠看到很多KOL都在推,腦波弱就跟著團了一組來試看看,他們家好像是用海藻螯合鈣聽說在身體吸收上會比較好,目前還沒有抽筋過,持續補充持續觀察中
有吃過以上這三個的媽咪們歡迎給我一點意見~ 有其他推薦的或是可以吃什麼高鈣食物也歡迎跟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