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天送妹妹的生日禮物,帶她打肉毒💝

匿名
妹妹今年工作壓力真的蠻大的🥲常常熬夜、長痘痘,整個人看起來很累(臉也凹一圈)
加上她自己一直很在意抬頭紋,看起來就是老5歲~
每次拍照或照鏡子都會說:「額頭紋路越來越明顯🥲」
原本一直在想今年生日要送她什麼~
衣服、蛋糕、保養品好像都送過了,後來想想,不然今年送她一個「變美禮物」好了。
所以我就開始做功課📒
最後決定帶她去諮詢肉毒。我們是預約週六中午(很順利預約到)
地點在忠孝敦化站附近,順成麵包旁樓上(打完後還是買一波)😂
交通蠻方便的,出站走一下就到。原本以為週六人會很多、可能要等很久,
結果我們一早到的時候流程還蠻順,先填資料。
一進去其實有點驚訝,現場已經有4-5組了,感覺蠻多人也是週末來安排保養或諮詢。
我跟妹妹還小小興奮,畢竟第一次把醫美當生日禮物送人😂
櫃台跟諮詢師都蠻親切的(還很漂亮)蹲下來跟我們說話☺️先幫我們端茶水跟小餅乾,大概等了 10 分鐘左右,就帶我們進獨立諮詢室。
是在獨立空間諮詢,講自己在意的地方比較不尷尬 也比較有隱私感。
坐下後,諮詢師先問妹妹最在意哪裡,妹妹就直接說她最困擾的是抬頭紋。
不知道是不是變瘦還是怎樣,額頭紋路就很明顯。
諮詢師沒有一開始就推療程,而是先看她的狀況
再跟我們說明肉毒大概適合改善哪些動態紋路。
也有提醒每個人的肌肉狀態不一樣,實際施打劑量跟位置還是要由醫師評估。後面也有把價格、施打範圍、注意事項講清楚。
還很貼心說,等等有醫生來就安排面診(醫生有13:00上班)出去後約5-10分鐘就安排醫生面診了,超幸運。
醫生有請妹妹做抬眉、皺眉的表情,看額頭肌肉出力狀況,再討論施打位置。
醫生評估約12U(抬頭紋)和可以眉心打一點 ,因為皺眉緣故,一起打比較好。
聽完後我也覺得以,就說2區一起打!(畢竟我覺得來都來了就一起打吧)
出來後妹妹就去先去敷麻10-15分鐘 ,再來很順利去施打。我在沙發手機都還沒玩一下🤣
過程超快 ,沒有10分鐘她就出來打完額頭有一點點小紅點,不過沒有到很明顯,稍微休息一下就可以離開。
也有給藥膏擦,服務很好(服務我們的諮詢師超讚)
(做之前)
雖然效果還沒有立刻出來,但她光是完成這件事就很開心,
✨有時候送禮物不一定要送實體的東西,像這種陪她一起面對自己在意的地方,
好像也是一種很實際的禮物。而且變美這件事,每個女生都需要。心情好真的很開心🥳
-
(附上2週後)我拍的
真的有差 平滑到我以為她沒用力😆再來更新妹妹的變化心得。
整體來說,這次體驗我覺得蠻順的,
✅環境舒服、諮詢有隱私、價格也有先講清楚
第一次帶家人去做醫美,算是蠻安心的一次經驗。
#肉毒的好,我現在才知道!
#女生真的愛自己漂亮是給自己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