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全職媽轉職業媽第一次成功

算是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 簡單自我介紹 沒有什麼一技之長高中畢業後做了美容業學美容大約2年,22歲結婚生子後就開始全職媽媽十年了,這十年來沒有接觸任何的工作都在家帶孩子想說怎麼辦這麼久沒工作可能跟社會脫節了也很怕自己是草莓族畢竟只有一份工作經驗而已 也想說做一份可以六日休息的工作假日陪伴孩子 所以選了一個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工作 「作業員 生產流水線」 覺得運氣很好,第一次接觸工廠我覺得整體是乾淨明亮有秩序,公司也超大間大約3000坪左右,有宿舍也有菜園😍很酷! 員工人數大約80-100人 重點是加班完全不強迫 (這點太符合有家庭的人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默默做了快即將入第3年,到現在做的時候其實都一直還是很享受工作上的氛圍還是很有衝勁,本身不怕累也不怕錢少只怕工作換來換去,我喜歡「穩定」,一開始也很怕自己無法適應那些婆婆媽媽,當然剛去時前一個月都是一直被罵被兇畢竟沒有做過工廠一直在適應工廠的習性,但依然克服過來了(可能年輕時當過學徒很能忍耐的關係嗎!?也有可能小時候都是被罵長大的!?) 也認為其實一個人工作有無抗壓性跟有無上進心真的很重要‼️ 「其實很重要的一點覺得人不要挑工作」 很難的是現在起床要去工作依然是開心的心情去上班👍🏻 雖然身體有時會酸痛但是心都是很熱血的,每次打卡完看到公司這麼大間還是覺得自己能待得住很不可思議,雖然我的職業可能在很多人心裡認為會看不起但是我做的很喜歡也不會有什麼職業倦怠 很開心很慶幸自己算第一份職場能夠在這麼大的環境裡生存,甚至也很替自己開心努力撐下去~同事們也很好相處!我希望可以穩定的做到我退休了❤️
愛心
10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