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綠茶卸妝水

手機發文請見諒~ 原po本人呢是innisfree 的愛用者,尤其是大推綠茶系列的商品~~ 但是我的卸妝剛好不是用他們家的產品,就在上次去大採購完之後,前幾天要卸妝就想說來用用看好了😏 用完之後覺得卸的很乾淨又清爽 很不錯,但是!這時候覺得手上的指甲黏黏的,是指甲油有溶解的情形... 我朋友都覺得很可怕,怎麼連指甲油都能溶掉,而且是要用在臉上的東西耶😱😱😱 剛好今天沒事做就看個美妝分享影片,然後就想起這卸妝水的事,所以就去爬文了一下看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形。 結果是沒有看到啦,但是看到有人說這款卸的時候不小心用進眼睛裡是他用過最刺激的產品,眼睛的不舒服是要用眼藥水才能消除的那種! 於是我就立馬再試一次我的指甲~拿著化妝棉沾取卸妝水之後敷在指甲上,嗯是的沒錯,我指甲上的指甲油開始變的黏黏的,是不會像去光水那樣完全卸除,但是他有融化變得黏黏的感覺(啊啊啊有人看的懂我要表達的嗎... 總之我非常的驚訝怎麼用在臉上的東西會那麼厲害,很擔心臉會不會爛掉,想問大家有用過他們的這款化妝水嗎?有跟我一樣的情形嗎?還是我這是正常的...? 附上產品本人照片
megapx
肉娜*
愛心
30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