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眉筆跟畫眉

第一次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來分享一下自己平常畫眉毛的方式,我自己是屬於沒化妝就不敢出門的人,所以出門尤其是上課一定會畫半妝(全妝太耗時間了哈哈) 我的半妝就是底妝+眉毛+唇膏+腮紅+眼影,偶爾看心情才會畫眼線 本篇的重點!來跟各位女孩推薦我萬年的眉筆從會化妝開始都是用它~超推~ the face shop的四號眉筆!
megapx
他有刷頭跟扁頭
megapx
畫眉毛之前一定要幫眉毛梳一梳,就跟梳頭髮是一樣的道理~ 我覺得畫眉毛的重點就是要把眉頭處理好,不然看起來會很假怪,眉頭處理好就會看起來很自然喔! 眉尾可以畫稍稍提高,畫的時候不要太用力,我自己的觀察是,因為流行一字眉所以很多女孩都會不小心畫太粗太平,建議眉尾可以稍微提高變細一點喔! 有染髮的女孩,我自己是覺得染眉膏很重要,因為眉毛原本是黑色的,如果用咖啡色眉筆畫看起來不免會有點不搭~ 我畫的眉毛通常就是有眉峰的,但是也會因為不同時期改變~ 完成大概就是長這樣
megapx
之前有染髮,the face shop有幾種眉筆顏色可以選,我就會選比較淺的顏色
megapx
以上是個人對於眉毛的小小見解~ 我覺得畫好眉可以展現一個人良好的氣質,分享給各位漂亮女孩囉~~
愛心
97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