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指甲的看法?
匿名
我自己很喜歡做光療
每次看到自己做完光療都會一直看自己的手
覺得好美❤️
我本身是在國外念書所以有認識亞洲男生和當地的同學!
我發現亞洲男生普遍不喜歡女生做指甲 或塗指甲油
大概比例是18/20不喜歡
他們說女生塗指甲油看起來很不舒服 不是素甲最好嗎
但是歪果男生都會說哇好美之類的!!喜歡你的顏色什麼的
比例大概20/20喜歡
機率幾乎百分百 連路人跟你搭訕都會稱讚!不是說我的指甲比較美
我跟我的女生朋友有一起討論過 她也發現亞洲男生真的普遍不喜歡😳
她們也是光療 指甲油愛好者💅🏼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塗指甲油 每次看了心情都很好😁
上一次做的Tiffany綠
這一次做的微亮暗紅

BTW我都是真甲喔😂好不容易留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