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兩色🌹

嗨女孩們大家晚安🙋 今天去逛小屈的時候看到媚比琳這款唇膏 因為包裝很可愛就拿起來試色 結果擦起來蠻水潤的一個心動就敗了兩支 就來簡單的跟女孩們分享一下心得
megapx
我買的是這兩支 活力珊瑚(橘色系) & 翻糖玫瑰(桃紅色系)
megapx
首先先上個素唇
megapx
(因為光的關係所以有稍微黃一點) 然後先介紹活力珊瑚
megapx
megapx
擦上去的效果其實我覺得不太明顯 在試色擦上手的時候我蠻喜歡的 可是實際上唇後就覺得還好 看得出橘但是上不太去 (也有可能我是新手不會擦😅) 我覺得這支比較適合上學淡淡的😜 再來是翻糖玫瑰
megapx
megapx
我本來沒打算買這支 但我現在超級滿意😍😍😍😍 翻糖玫瑰的顏色很可愛也很顯色 這張我只上了一層 然後稍微抿一下而已 給朋友看朋友都說很可愛 這支出門擦的話感覺會很有精神🌹🌹 其實我覺得這款唇膏的顏色都普遍不錯 (以我試手來說) 而且價錢對新手來說也很可愛(小屈一支187) 只是當時試色本來只打算買珊瑚 而且珊瑚超熱門!(我跑了兩間還拿走最後一支) 幸好後來也有買翻糖玫瑰 如果女孩們喜歡顯色一點我會推翻糖~~~ 給大家參考😊😊😊 p.s 來到女孩板後受用好多 其實也是上個月才開始學化妝的超超新手 不過感謝女孩們的分享讓我在挑選化妝品上沒有踩太多雷😂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我這個新新手的化妝路😜 總之 我愛女孩板💕💕💕 - 開始掉入化妝世界的魚
愛心
202
7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