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兩色🌹
文藻外語大學
嗨女孩們大家晚安🙋
今天去逛小屈的時候看到媚比琳這款唇膏
因為包裝很可愛就拿起來試色
結果擦起來蠻水潤的一個心動就敗了兩支
就來簡單的跟女孩們分享一下心得
我買的是這兩支
活力珊瑚(橘色系) & 翻糖玫瑰(桃紅色系)
首先先上個素唇
(因為光的關係所以有稍微黃一點)
然後先介紹活力珊瑚

擦上去的效果其實我覺得不太明顯
在試色擦上手的時候我蠻喜歡的
可是實際上唇後就覺得還好
看得出橘但是上不太去
(也有可能我是新手不會擦😅)
我覺得這支比較適合上學淡淡的😜
再來是翻糖玫瑰

我本來沒打算買這支
但我現在超級滿意😍😍😍😍
翻糖玫瑰的顏色很可愛也很顯色
這張我只上了一層 然後稍微抿一下而已
給朋友看朋友都說很可愛
這支出門擦的話感覺會很有精神🌹🌹
其實我覺得這款唇膏的顏色都普遍不錯
(以我試手來說)
而且價錢對新手來說也很可愛(小屈一支187)
只是當時試色本來只打算買珊瑚
而且珊瑚超熱門!(我跑了兩間還拿走最後一支)
幸好後來也有買翻糖玫瑰
如果女孩們喜歡顯色一點我會推翻糖~~~
給大家參考😊😊😊
p.s
來到女孩板後受用好多
其實也是上個月才開始學化妝的超超新手
不過感謝女孩們的分享讓我在挑選化妝品上沒有踩太多雷😂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我這個新新手的化妝路😜
總之 我愛女孩板💕💕💕
- 開始掉入化妝世界的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