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頭晚上洗澡
匿名
首po 手機排版有誤請見諒(鞠躬
我是那種痘痘從小學開始長 從額頭到臉全部佔領 看醫生也沒什麼起色 由於沒什麼資金也不能去給別人做臉 毛孔粗大粉刺黑頭就不多說了(跪
頭髮的話 像我今天早上8 早上7點前起來洗頭 騎車摧殘一下 走路風飄 偶爾整理一下瀏海跟打結 現在5點 瀏海已經有點油 批ㄘㄟ了 頭頂也出油了
我只要晚上洗頭 早上起床吹一下頭髮就有一點油味啊~所以我都是早上提早一個小時起床洗頭 晚上會洗澡洗臉這樣
其實一般人看到頭髮很油或是臉上很多痘痘的的人多少都會覺得有點不舒服吧? 可是我也想毛孔不要那麼粗大卡髒污 吃炸物熬夜也不太會長呀 桃花應該也因此被砍了不少吧😭
總之 我只是想抒發一下啊哈哈
想問說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早上洗頭晚上洗澡呢哈哈
或是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分享的呢
大概從國中開始就維持到現在了
(國高中都5點半起床的 遲到也一定要洗啊 不然怎麼見人啊 ~~崩潰)
想想我還真有毅力早起啊!
茶花油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