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請問該選擇考庭務員還是錄事

有爬過文,看到這兩種的工作好像差不多,會輪流到的樣子。只不過錄事開缺較庭務員多,但是報名人數也會比較多,那麼大家都是如何選擇呢? 還有請問你們也會多準備一兩科日然後同時報名地方或初等考試五等嗎? 另外由於我非法律系,最近我在尋找補習班,有點想選保成(還是有其他人推薦哪間嗎),不過今年度的面授班已經開課到一半,裡面的人說可以用補課的方式去補,想問大家我如果這樣半年的衝刺來得及嗎?還是我報名明年度的補習班呢?因為也有聽說需要有點民法跟刑法的基礎,再來唸民訴或刑訴比較可以貫通,但是我只有在這學期有去其他系去選修民法而已,刑法沒有,想請教大家給我一些意見,感謝 🙏🙏
愛心
45
4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