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申論題字體大小

想要問問看大家在寫申論題的時候,字體大概是多大呢? 因為我以前到現在寫國字都是大大的 這樣看起來比較不吃力 但怕說在考試寫大字會被誤以為是占版面…
愛心
7
10
全部留言